top of page

MAKE OVER

/ STYLING

"改造提昇自信,發掘不同自我"

M08 - 男士大改造

改造提昇自信,發掘不同自我。

「做男人點可以唔化?」一直以來致力推廣形象改造的用意從來不是為了「改頭換面」,而是希望能讓大家在造型上有更多選擇,透過改造令大家認識到自己不同的另一面,發掘更多的可能性。 我們的團隊將透過個人改造服務,從髮型,妝容,服裝造型等為你提供最貼心,最適合的個人化改造服務,令你於不同的領域上提昇自信,展現個人魅力。

M08 - 男士大改造

 

服務內容: (改造流程分為兩部份)
首 部份(*以網上會議形式進行)-
A. 商討改造方案
1)聆聽及了解參加者之改造意願及目的
2)共同商討最合適的改造重點

專屬形象改造 部份
B. 面談 - 分析個人皮膚、輪廓、髮質、頭型、身型
C. 髮型(包括剪電染,如有需要)
D. 護膚
E. 化妝
F. 造型

現凡報名「男士大改造」項目,即可獲贈多款超值禮品及免費個人咨詢等。

贈送項目:
1. 兩款造型照專業拍攝服務(總值$2500)[需於改造日當天拍攝]
2. 男士護膚化妝髮型用品套裝 (總值$1500)
3. 半年內可免費預約報讀T01-T04中任何一節課程(45分鐘)(總值$1200)
T01 - 男士個人護膚指導
T02 - 男士個人化妝指導
T03 - 男士個人髮型指導
T04 - 男士個人造型指導
4. 改造後6-8個月內可免費預約跟進服務一次(15分鐘)

改造時間:約 120分鐘

頭髮造型時間:約 120分鐘

Reminder:
*我們將提供課堂所需用的護膚品化妝品及用具,你亦可攜帶自己的衣服以及日常使用的產品到臨, 屆時我們將為你分析是否適合你的形象,皮膚及頭髮使用。

Price: HKD$ 12,800

(包括服務費用及連所有造型用品費用)

「改造提昇自信,發掘不同自我。」
 
立即查詢及預約時間:Whatsapp +852-9738-4633

為配合KAZAF Academy擴展和提升服務質素,由2019年4月11日起,個人課程之授課址將移師至位於中環的KAZAF X IL COLPO @ OnLanSt,屆時將提供更專業更完善的課程配套,體驗一站式的優質個人化服務。
 
【 KAZAF X IL COLPO @ OnLanSt 】 Address : 11-15 On Lan Street, Central, HK
香港中環安蘭街11-15號
bottom of page